活動資訊

在入圍選手盡力拼搏之下,最終獎落誰家,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。恭喜以下各位獲獎的同學,也歡迎其他同學明年再來挑戰。

本次決賽過程及頒獎的照片,已整理上傳 https://goo.gl/L3vw8a ,歡迎自行下載。 (詳細名單請參考 得獎名單)

(2017/05/19 12:00 競賽活動支援小組)

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,因同分者眾,為求公平,故增額晉級決賽。決賽將依規則說明,採實務操作方式進行,相關入圍通知,本日將另以電子郵件通知各位同學。提醒各位同學,決賽將於5/18(四)上午假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館舉行。預祝大家順心如意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 (詳細名單請參考 前往決賽入圍名單)

(2017/05/08 11:00 競賽活動支援小組)

感謝大家踴躍參與,本次競賽共計79隊127位來自於交通大學、成功大學、臺南大學、東華大學、中山大學、中正大學、臺灣科技大學、高雄應用科技大學、高雄第一科技大學、空軍航空技術學院、義守大學、嘉南藥理大學等17所大專院校、2所高職的優秀同學參與。特此提醒各位參賽的選手們,務必在5/5(五) 下午17:00前完成初賽的程序。預計將於5/8(一)中午前公佈入圍決賽的20組優秀選手名單,預祝大家順心如意。如初賽中有任何問題,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(2017/05/05 01:30 競賽活動支援小組)

「資安即國安」,為了推動國家級資安戰略,捍衛國土安全,進而促進國內資安產業及人才的孕育,因此特成立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,期能透過結合產、官、學資源,加強資安理論與實務應用的研析,並提供學生學習實用技能的機會。

為推廣資安知識,達到資安技術能力的交流,強化資安素養,成大資通安全研究與教學中心將舉辦「2017 T貓盃全國資安基礎實務能力競賽」,歡迎國內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組隊報名參加,期能促使更多對資安議題有興趣的師生投入資安研究與教學,不斷培育及累積我國資安人才與能量。

    • 報名:即日起至5/1止 即日起至5/4 17:00止

    • 初賽:預定為5/1~5/5舉行 5/3 12:00開始寄發初賽通知,5/3之後報名選手最晚將於5/4 18:00前寄出,期間為5/3~5/5 17:00止

    • 複賽:5/18舉行,入選名單於5/8(一) 12:00公佈於本網頁!

    • 初賽

      1. 基本相關資安基礎知識,以選擇題方式進行

      2. 每組1~2人,取20組參與決賽

      3. 初賽為報名後,另行寄發初賽網址

      4. 預定於5/8公告入選名單

    • 複賽

      1. 以實務操作搶旗方式進行

      2. 5/18於國立成功大學自強校區電機系館電腦教室B舉行

      3. 取前三名,及佳作若干

    • 活動辦法、競賽規則如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修改、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